NEWS
袁彩雲愛與新歡講食經

袁彩雲昨日出席「星級廚藝挑戰賽」活動,並即場下廚拋鑊炒雞肉顯功架,她還表示選煮中菜若有出錯,也有周中師傅出手相助,最後她還獲頒「最色香味俱全大獎」。袁彩雲直言最愛到傳統的街市購買新鮮餸菜,皆因又平又靚,不過最怕走到鴨檔聞到陣陣鴨味,問她可曾試過花2千元買餸? 她說:「出飲食書時才試過買2千元餸菜影相,因為中式菜價錢較平。」袁彩雲更透露於加拿大這共同興趣,提及日前加拿大一家華人餐館發生槍擊事件,袁彩雲說:「我不擔心,因事發地點距離男友的餐館很遠,而且我男友對客人很 nice 和有信譽的。」

Amanda S.施展祖傳廚藝

名模Amanda S.昨日與周中師傅等出席一廚藝比賽活動,Amanda還以短短20分鐘的時間,泡製由嫲嫲傳授的法國家鄉菜──蒸蛋沙律,最後她更從周中師傅手中接過「終極求婚必勝大獎」的獎狀。

Amanda 表示在港很難吃到一些傳統的法國菜式,幸好有居於法國的嫲嫲傳授廚藝,她還表示平日最愛行超級市場,還試過豪花2千元買餸,她說:「我和男友都愛在家煮食,由其是法國菜的海鮮和沙律等等 ,不過在香港買配料是很貴。(會和男友平分買餸錢?) 不會,買餸錢是由我付,而出街食飯是男友付錢,這樣很公平。」

* Amanda 與周中師傅表現老友。

Copyright © 2024 Hong Kong Culinary Academy.